新时代 新形势 新发展 省房地产商会参加全联房地产商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9-03-30文章来源:兰州网

 由全国工商联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盛大开幕,全国工商联等领导出席活动,知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企业领袖及各地房地产商会企业家千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以“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为主题,从“成就”、“责任”、“破局”、“品质”、“重塑”、“寄语”共六个方面,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重量级嘉宾进行激烈的思想碰撞和观点分享,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经验,复盘房地产行业历程和成就,讨论房地产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举办了2018地产及酒店投资峰会、城市更新与城市再造、资产证券化推动养老产业与长租公寓、品牌赋能未来工作及居住方式创新等平行论坛,寻求行业发展新动能,聚焦市场和产品品质,探讨行业发展热点话题及趋势,展望行业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方向,共绘房地产美好发展蓝图。

    年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还发布了《旅居养老基地评定标准》、《住宅全装修评价标准》实施公告,将专注于中国家庭的大事——健康与养老方面的研究,制定相应标准,有效推动养老产业与健康产业发展。

    陈启建会长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西北唯一的副会长应邀参加了以“品质”为主题的领袖圆桌对话和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办公会,并见证了富力集团和北新建材签署的“推动房地产行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