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好房我们一起“盘” 本报推出2019大型置业计划兰州板块解析推广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30文章来源:兰州网

   一个热点楼盘,带动一个区域发展,一个热点区域,其楼盘也是火热旺销。近几年来兰州楼市最明显的变化,除了房价之外,恐怕只有两个字——格局。城市东进西拓战略的稳步推进,道路的打通和延伸,地铁通车的临近,都在不停的重塑兰州楼市的格局。以前炙手可热的地产板块正在逐渐丧失优势地位,新兴的地产板块则显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潜力。而随着政府施政方针的变化,一些新兴区域得到了更加有力的政策扶持,一些城市副中心也已经初具规模。

    在此种情况下,购房者的置业选择虽然多种多样,但同时也出现了新的困惑,到底在哪里置业?哪个板块未来生活更便利?哪个板块未来更有升值潜力?哪个楼盘引领着居住生活的方向?兰州晚报特推出“2019大型置业计划——板块解析推广行动”,从即日起,在全年的时间里,对兰州新兴的区域板块进行全方位解析,做好老百姓的置业参谋。

    两岸连绵不绝的山脉,滚滚的黄河穿城而过,兰州城市的整个版图如同一条玉带一样排布在地图上,宛若一幅山水图,岁月的浸染,使得这幅山水画卷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缠绵悱恻的故事。

    一个地方的变迁,是一座城市的变迁,也是人的变迁,不同的城市,在各自经济发展的起承转合之间,都有着不一样的轨迹。我们生活的空间和时间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在市场经济主导之下,区域经济的发展必然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变化。城市诞生之际,就分成了资源与地域两大部分,资源和地域的整合则形成了如今我们常说的区域,区域内土地资源的整合,各个产业的集聚则成了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引擎。

    片区在发展过程中形成的信赖黏度在其整个区域将能够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就像是在“滚雪球”一样。纵观兰州近年来形成的各个板块,几乎都是基于大房企的入驻,然后不断的向外延展、收紧,形成一种产业集聚,人流涌入的产融经济的发展场面。放眼兰州新兴热门板块的发展,会发现这样的一种现象,几乎每个热起来的板块都和大房企的入驻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西站、马滩、彭家坪、城关青白石、安宁文创城、和平等区域莫不如此。

    联动发展的区域经济在现今时代已成了一个大风潮,板块之间产业的联动显得极为重要,但在产生联动性的时候,各个板块的独特性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板块发展定义的方向就成了一张名片,这个名片在区域发展过程中则是所谓的“品牌”的存在,成为区域发展中的一把利刃。在未来的发展中,各个板块在联动发展的同时,也要保持独特性,单可飞、合可成的发展模式。

    兰州晚报此次推出的大型置业计划,选调精兵强将做出完善的活动策划,与政府各相关部门联动,与兰州市各个优秀地产企业合作,充分挖掘各个板块的内涵,为读者呈现一份全面的置业指南。敬请期待我们的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