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北路居然之家 家居服务的诚信守护者

发布日期:2019-03-30文章来源:兰州网

 在建材家居行业不断发展和完善服务的历程中,有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至今仍为行业和众多消费者所津津乐道,也正是这样一件为保障消费者权益而进行的服务承诺践行事件,直接或间接地引领了整个行业服务环境的深层变革。

    记得2000年冬,北京大范围发生了“福乐”暖器跑水事件,震惊京城!这次事件导致数百户福乐用户蒙受巨额经济损失,直接和间接损失高达2000多万元。由于赔付金额巨大,经销商谁也不愿理赔,大多数市场也为自己承诺的“先行赔付”设立了道道门槛,让“先行赔付”成了“先行拒付”,没有摊位开具的销售小票不行,没有市场发票不行,没有暖气安装的相关证明也不行……就在众商家、市场齐身后退,消费者投诉无门时,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先行赔付”承诺的居然之家站了出来,主动宣布对在居然之家购买福乐暖器的消费者全权负责,对消费者公开赔付现金200余万元,其中,有的消费者获赔高达30万元。此次事件也对居然之家这个“先行赔付”理念的首创者进行了货真价实的检验。很快,居然之家这种坚守承诺的行为便被广泛传播开来,广大消费者也对此有口皆碑。“先行赔付”成了居然之家的金字招牌,也成了消费者首选居然之家的充足理由。

    “先行赔付”,是居然向全国的消费者作出的郑重承诺!即消费者在居然之家消费,一旦出现质量问题或者服务问题,可要求居然之家向其先行赔付。“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更是组成了具有居然特色的“三险一金”——金牌诚信承诺及售后服务保险。绿色环保,即由居然之家销售的所有商品,不符合标准或出现空气质量不合格,由居然之家承担先行赔付责任,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即消费者在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在无任何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要求退换货。居然之家经过20年的发展,更是不断延伸并完善出“质量问题三年三包”、“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明码实价”、“同一品牌同一价”、“家装零增项”、“送货安装零延迟”、“进口家居百分百纯进口”、“红木全保真”、“施工服务‘大包’”、“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等十三项服务承诺,全力维护并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居然之家正是依靠这样“始终如一,千店如一”的诚信经营,强势实现全国范围内的快速扩张与品牌铸造。

    雁北路居然之家作为居然之家全国第100家分店,入驻兰州五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是居然的生命”,始终将消费者权益放在首要位置,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真正成为了让兰州消费者放心购物的家居卖场。在3·15来临之际,雁北路居然之家承诺,将“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等服务进行到底!做广大消费者家居服务的忠诚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