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首个超大规模生态城市综合体瑞岭名郡开盘

发布日期:2019-03-30文章来源:兰州网

  3月24日,在兰州新区城投集团成立八周年之际,由集团全资子公司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瑞岭名郡项目盛大开盘。继去年为保障引进人才提供近千套团购房后,瑞岭名郡再次荣耀开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


  上午九时,千余名购房者便涌入现场,咨询、交流,占据“抢购”的有利位置。本次选房按认筹先后顺序摇号而定,持续近四个小时后,很多市民选到了心仪的房子,满意而归。
  瑞岭名郡项目北临纬一路(黄河大道),东邻经十二路(泰山路),南接纬三路(中川街),西靠经十路(兴隆山路),总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其中有写字楼7栋,酒店式公寓1栋,多层商业综合体2栋,高层住宅48栋,多层住宅11栋,同时配建12班幼儿园和36班小学。住宅总户数3981户,停车位总计6885个。本次开盘的702套房子共有12个户型,包含从85平到140平各类优质户型,满足各类不同置业需求。
  项目雄踞兰州新区最核心商圈,主色调为灰白色,建筑以科技、生态、简洁的现代主义风格为主,新中式风格为辅,局部采用典雅、新古典主义、简欧风格。绿化遵循豪宅园林打造手法,主动营造园林高差,依靠不同季节的乔木,结合假山、浅水打造错落有致的立体园林景观。经过严格测算、评估、论证,瑞岭名郡的内部设计空间通透、户型方正、大气舒适、宽敞明亮,容积率、楼位布置、楼间距均反复优化。由兰州瑞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提供四星级物业精致服务。同时,项目区位优势明显,紧邻2号湖、经七路水系、区域行政中心(中川商务中心),瑞岭国际商业广场、瑞岭雅苑环绕,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兰州六十一中新区分校近在咫尺,满足“出门就能逛公园”、“一站式购物”和休闲娱乐等功能,是新区首个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超大规模生态城市综合体。

  兰州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新区首家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的地产企业,已拥有打造瑞岭翠苑、瑞岭雅苑、兰州新区文曲湖景园住宅小区等约221.23万㎡的住宅项目建设经验,“瑞岭”系列已成为兰州楼市品质保证。今年上半年,新区城投集团还将陆续代建兰州新区瑞岭锦绣家园、瑞岭御景苑、瑞岭尚郡、瑞岭馨苑、瑞岭嘉苑5个保障房项目,同时建设2500余套租赁性住房,有效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及新就业职工的住房问题,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充足住房,为兰州新区引进大型企业及优秀人才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