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设计师荣获法国国际创新设计大赛(双面神)铜奖_兰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9文章来源:兰州网

11月4日,2020年第七届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赛落幕,兰州设计师刘启宁的歌德堡啤酒音乐餐吧项目获得了空间设计类铜奖。

该大赛由法国梅斯市政厅主办,法国创新设计专业委员会、法国创意设计学院(INNODESIGN INSTITUTE)提供学术支持。大赛致力于激励设计师持续创作的热情,以“探索创新设计,引领行业边界”为宗旨,一起探讨设计如何在多元化发展中实现多学科的融合与交叉,为社会、经济、科技等议题寻求创新解决方案;并为获奖设计师提供全网络支持,协助设计师在欧洲地区的推广与宣传,共同促进设计师的国际性学习与交流。

今年3月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拥有创新梦想的设计师和设计团队的积极响应与认真参与。大赛分别从平面设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室内设计、纺织设计五大类别里寻找设计为不同行业带来更多创造的可能性,部分类别被授予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的最高荣誉。在作品征集期间,共累积收到数千套设计作品。国际创新设计大奖评审团中,汇集了领先的设计专业人士、著名学者和领先专家,评委成员来自不同国家和多种专业。兰州大业设计公司刘启宁设计施工的兰州歌德堡啤酒音乐餐吧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获得了空间设计类铜奖。

兰州全媒体记者 彭维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