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日报社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_兰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09文章来源:兰州网

在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11月6日,兰州日报社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表彰大会,会议表彰先进、总结经验、交流体会,庆祝属于新闻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会上,对获得中国城市党报新闻奖、晚报赵超构新闻奖、甘肃新闻奖、兰州日报社“十佳记者”“十佳编辑”、首届岗位大练兵论文奖的编辑、记者进行了表彰。

今年以来,兰州日报社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媒体融合工作向纵深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扎实落实,文化体制改革成效显著,创新发展局面不断深化。广大采编人员自觉深入基层,采写出了大量“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新闻稿件及融媒体产品,2019年,各报网共有34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作品4件;建成运行融媒体中心,指点传媒、ZAKER兰州等平台创新传播方式,尝试外埠合作,推出价值内容,广告创收稳步推进;举办报社成立暨《兰州新闻网》创刊40周年大会,推出一系列宣传活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突破,兰州日报报业集团及子公司正式启动运行。

会议要求每一位新闻工作者,在业务工作中,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融媒体新闻产品吸引读者、打动读者、赢得读者;要以创新传播方式为抓手,开拓融媒空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